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续卡卡号会变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续卡,由银行卡信用卡中心邮寄新卡主要有两种情况。一种是信用卡中心寄发新卡,信用卡持卡人正常接收到该卡。

此时,该信用卡的卡号是不会有任何变化的,还是和原来那种信用卡一样的,只是卡的有效期和安全码不一样了。

另一种情况是持卡人未收到银行寄送的新卡,银行需要进行第二次寄卡,此时信用卡的卡号是会发生变更的。并且为了防止原来的信用卡被他人冒用,银行会对第一次寄送的新卡作出丢失的处理。

轻熟杀无赦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更换新卡之后,卡号是否会发生变化,要以实际情况为准的。如果是由信用卡中心直接寄出的新卡,那么新卡的卡号与旧卡的卡号是一致的,只不过会更改卡片的有效期与背面CVV2码。

而另外一种情况是持卡人未收到银行寄送的新卡,银行需要进行第二次寄卡,此时信用卡的卡号是会发生变更的。另外,更换新卡片之后,需要重新进行银行卡绑定,至于之前的旧卡,用户激活新卡以后,旧卡就会直接作废。

闾贤淑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