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发生交通事故车损险怎么赔?

最佳答案

1、赔偿项目:包括被保险车辆由于保险责任事故造成损坏而产生的修理费用,以及对车辆采取的合理的施救过程中使用他人的消防设备所消耗的合理费用及保护措施所支出的合理费用。

2、赔偿额度:保险公司会根据您在事故中所负责任的大小,赔偿所有应赔偿总金额的80%-95%(其余部分为保险条款规定的免于赔偿部分。

Bart Smedley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发生交通事故后,如果己方为全责,那么是可以使用车损险理赔自己的车辆损失的,因为车损险可以保障因为碰撞等保险事故导致的车辆受损。但如果己方为无责方,那么是可以用全责方的交强险和第三者责任险来理赔己方的损失的,己方则可以无需再动用自己的车损险进行理赔。一般来说,车险如何理赔,可以理赔多少,还要根据交警定责、保险公司定损来看。

农子安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发生车辆了损毁事件,首先第一时间报案,按交警判定结果谁的责任谁的公司赔付,现场勘查定损。自己买了车损附加险不计免赔的,全额赔付。没有附加不计免赔的按80%赔付。无现场的50%赔付或者拒赔。

来正平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