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定期存款可以中途存钱进去吗?

最佳答案

不可以。用户办理定期存款之后,在未到期之前用户无法往同一账户里面存钱。也就是说,定期存款业务生效以后,中途是不能把钱存到往同一个定期账户里的。用户还想要办理存款的话,只能另开一个定期存款或是活期存款账户,具体是什么业务还是要看用户自己的需求。通常情况下,在定期存款业务生效之后中途存的钱是属于单独的一笔钱,和之前存的定期是分开的。

Dominic Child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定期存款不可以中途存钱进去。开始定期存款以后,中途是不能把钱存到往同一个账户里的,如果存款人有一部分暂时用不到的钱,想将其存成定期的话,那么存款人可以重新开立一个定期存款账户,往另外一个定期存款账户里存钱。

娇软的酷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定期存款不可以中途存钱进去,即开始定期存款以后,中途是不能把钱存到往同一个定期账户里的,如果用户想存进去,则可以选择存其它不同品种的定期存款,或者把该定期存款提前支取出来,再重新存。

Archibald Meredith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