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用花呗付的款已经还了退款怎么办?

最佳答案

花呗已经还款了,但又退款了,退的钱并不会到花呗账户里,是不能抵扣未出账金额的,而是退到支付宝账户余额里,用户可通过查询支付宝余额明细了解退款情况。用户等退款到账后,可以直接用支付宝余额支付,或者把余额里的钱提现到绑定的银行卡里。支付宝余额里的钱使用后是不用还款的,不过可能会收取1%的提现手续费。

风恬美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确认收货后发生退款时,全部的花呗账单已经还清,则该笔退款会退回到支付宝账户余额当中。确认收货后发生退款时,全部花呗账单未还清,则该笔退款会退回到花呗额度当中,优先还花呗账单,多余的再退回余额宝。确认收货前发生退款,此笔花呗账单还未出,是直接退回花呗的,后续不用再还这笔花呗。

尚曼青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购物后,花呗账单还款完毕后,账单已经还清的前提下,退款资金会退回支付宝余额。花呗退款有三种去处,退回额度,退回账单以及退回支付宝余额。

索甜恬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