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稳健型理财产品会亏吗?

最佳答案

“稳健”是指相对于其他风险型产品来说,该产品的风险和收益都相对稳定,不会出现较大幅度的亏损,但是稳健并不等于保本,所以会出现本金亏损的可能,通常稳健型理财产品的部分资金会投资到股票市场,而股票市场是有波动的,所以产品不保本也不保收益。稳健型理财产品到期后,投资者得到的实际收益率可能会高于预期收益率,也可能会低于预期收益率,也可能存在本金亏损的可能。

匿于尘埃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有可能会也有可能不会,只要不是保本型的理财都有亏损的可能;R2级稳健性理财包含大部分银行理财、债券基金、养老保障管理产品还有券商理财,理论上来说它的亏损概率接近于0,但是不代表一定不会亏损,即使亏损也是概率极小,金额很少。

Justin Moll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银行理财产品只能上来说都是有亏本的可能性的。同时也有盈利的可能。所谓的稳健理财产品,也就是说,风险相对来说比较低,他们投资的往往都是一些高等级的债券或者是银行存款等等。

巧阳霁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