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深圳生育津贴有多少钱?

最佳答案

女职工生育津贴为本人上年度月平均缴费工资除以30天乘以产假天数。女职工正常生育的产假为90天,其中产前休假15天;难产的增加15天;多胞胎生育的每多生育一个婴儿增加15天;晚育的增加60天;女职工妊娠不满2个月流产的,产假为15天;妊娠2个月以上不满3个月流产的,产假为20天;妊娠3个月以上不满4个月流产的,产假为30天;妊娠4个月以上流产、引产的,产假为42天。

铁欣愉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职工按照规定享受产假或者计划生育手术休假期间,其生育津贴由用人单位按照职工原工资标准逐月垫付,再由医疗保障经办机构按照规定拨付给用人单位。生育津贴计算方法:职工生育或者施行计划生育手术时用人单位上年度职工月平均工资÷30×规定的假期天数。

Stacey Lucy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据了解,生育保险所有业务将打破过去的属地管理原则,不分辖区、全程通办。企业和参保人不分参保地和户籍地,在社保窗口均可办理。企业领取生育津贴计算办法平均社保缴费基数5000元÷每月30天×假期98天=生育津贴16333元。

不采文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