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征信不好怎么贷款买车?

最佳答案

1、查看征信情况是严重:如果我们征信报告中出现的不良记录并不是很严重,比如逾期时间短、逾期金额少等,时间比较久远,那么贷款机构一般还会有一定的协商空间。

2、降低贷款金额:若是贷款是在比较艰难,我们可以尝试降低贷款金额,这样对于贷款机构来说,风险也就减少了,这时候若是能够提供强有力的资产证明或是有不错的收入水平,有可能会让我们通过审核。

3、采取抵押贷款:和信用贷款相比,抵押贷款对于我们的征信要求也会降低,所以我们可以将一些资产进行抵押,办理抵押贷款。

4、增加共同还款人:我们可以让配偶以及亲属等一起承担还款,也就是在贷款的时候可以一起开具收入证明。

5、增加贷款担保人:除了增加共同的还款人,我们还可以选择让贷款机构认同的人员或是机构作为我们的担保人。

改写着我的情绪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担保买车。如果借款人的征信不好,那么可以寻找一个征信良好、符合银行贷款条件的人为自己作担保,然后申请担保贷款。如果找不到担保人的话,也可以找担保公司,能够提高贷款的通过率。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担保公司往往需要收取不低的手续费。

2、成为银行VIP。如果借款人的征信很差,但是又想申请贷款买车的话,可以想办法向银行提供更加充分的财产证明,成为银行的VIP客户。比如说在银行定期存入大笔金额,购买银行的理财、基金、保险等。还可以提供证券公司资产证明,以便能够证明其偿还能力,从而获得银行信任。

3、全款买车。如果借款人的征信太差,无法申请到贷款,那么只能考虑全款买车了。市面上小排量汽车的价格并不太贵,如果可以的话,借款人可以寻求亲朋好友的帮助,向亲友借上一些,凑一凑,尽量全款买车,降低车子的档次也行。

愈丹丹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一般情况下,征信不好是难以直接通过银行办理汽车贷款的。借款人可以通过4s商店或消费金融公司处理汽车贷款业务,信用调查要求将降低,但最终贷款利率将相对较高,可能需要额外支付担保费。建议今后保持良好的贷款习惯,按时履行还款义务。

荤水冬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