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基金本金亏完会再扣吗?

最佳答案

基金把本金亏完了不会继续扣钱,从理论上说基金是存在所有本金亏光的可能性,但实际上基金是不会把所有本金扣完的,因为基金亏损到一定程度的时候,是会进行破产清算的,基金进行破产清算后,就会把剩下的份额发下来。

但基金破产清算的可能性是不大的,只是说如果购买的是高风险的股票型基金、指数型基金、混合型基金等等,基金一年亏损20%~40%也是有可能的,假设买100元基金,亏损40%,那么就是亏损了40元,亏损程度还是比较大的。

千温韦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会,基金最多亏损此次投资的本金,不会出现本金亏完还继续扣钱的情况,并且基金将全部本金亏完的概率比较小,若基金最终清盘,基金公司会按照投资者持有份额将基金剩余资产分配给投资者。

修子晋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基金如果本金亏完了,是不会继续扣钱的。而且基金不会一直亏的,更不会把本金亏完。

以雅容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