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养老保险断交了可以取出来吗?

最佳答案

养老保险断交后能取出来部分,而且只有满足一定的条件才能取出来。建议继续缴纳,为自己的老年生活提供保障。

牟绮玉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养老保险只有满足一定条件才可以取出来,并非断交之后就能取出来。通常情况下只有参保人因故死亡;参保人出国定居;参保人退休后死亡,个人账户还有余额以及达到退休年龄,缴费年限未满15年的这四种情况才可以将养老保险取出来,并且办理取出手续的时候,只能将个人账户的钱取出来,统筹账户的钱是不能取出的。

毛辰龙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如果养老保险没有交够15年,又没有到达退休的年龄,那断交后钱不能取出来。取出养老保险金的条件需满足以下之一:1、达到退休年龄,未满足缴费15年的条件(个人账户储存额全部给付);2、参保人因故死亡;3、参保人出国定居;4、退休后死亡,个人帐户尚有余额的。

舒侠骞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