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显示已制卡有可能不通过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制卡以后,信用卡中心会尽快寄送卡片过来。在审核的阶段,审核不通过就相当于申请被拒了。而到了制卡的阶段,一般来说只需要2-3天就可以制作好新卡,特殊工作的卡片时间会稍长一些,但是最终都是会寄出卡片的,不存在被拒绝的情况。不过也有特殊情况,如果用户的收卡地址填写错误,那么卡片会原路返回到信用卡中心,用户没有提交新地址申请再寄,相当于用户申请失败了。

栋曲静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申请的信用卡进度显示为“制卡中”的话,那的确就是表示卡片已经通过审批了。因为银行已经开始制卡了,若没有通过审批,银行是不会为客户制卡的。而制卡完成之后,接着就是将卡片邮寄给客户,待客户收到银行寄来的卡片,就可以自行登录网银/手机银行/信用卡APP进行激活,去营业网点激活也行,卡片激活以后就可以使用了。

Antonio Lizzie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一般情况下信用卡在制卡中意味着持卡人的信用卡申请已经审核通过了,不会再继续拒绝申请了。信用卡申请进入制卡阶段以后,银行信用卡制卡中信就会尽快将信用卡寄送给持卡人,往往只需要2—3天的时间就可以完成新卡的制作了。

扬梦寒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