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上海公积金提取多久到账?

最佳答案

一般情况下,在办理上海公积金租房提取的时候,审核需要5个工作日左右的时间,而提取资金转账通常情况下是在月底进行的,并没有固定具体的时间。如果用户是在当月15号之前申请的,那么通常在月底就会到账;如果是在15号之后申请的,则可能需要等到下个月才会到账。另外上海公积金租房提取通常是三个月申请一次的。

天生我才屌炸天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办理了上海公积金的提取,并且审核通过之后,通常是每三个月会到账一次。而在15号前办理的,会在当月到账;在15号后办理的会在次月到账,具体到账日期各人会有所不同。若是已经确定公积金会在当月到账的话,就只需要耐心等待即可。

有你哪都是故乡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如果已经办理了上海公积金的提取,在审核通过之后,公积金通常每季度会到账一次。如果在办理时间在15号之前,一般会在当月28日前到账;如果办理时间在15号之后,一般会在次月到账。

单于乐蓉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