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平安银行转账限额怎么解除?

最佳答案

不同情况下的平安银行转账限额解除是可以通过不同的渠道来进行解决的,另外在解除转账限额的时候用户也只能在银行规定的最高限额范围内进行调整。

1、平安银行口袋银行的转账限额是比较低的,其中单笔和单日的累计转账限额是20000元。用户可以登录平安口袋银行APP,进入“我的—账户管理”,即可修改每日限额和年限额。需要注意的是,修改限额之后是需要等待第二天才会正式生效的。

2、平安银行网上银行限额相对比较高,手机动态口令最高转账限额为500万元,数字证书USBKEY最高转账限额为1亿元。这种情况下要调整限额用户需要携带身份证及银行卡前往平安银行网点进行限额调整,调整之后就可以解除限额的限制了。

钭凌波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搜索进入中国平安官网,注册平安一账通账户;注册成功后输入账号、密码登录进入首页,点击进入“信用卡”界面;进入“信用卡界”面后,点击选择“网银支付”的选项;自行选择修改网上支付限额,这样就修改成功了。

汉司辰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可以通过平安银行的手机APP或者银行网点解除。

宰父思烟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