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贷逾期多久会上门催收?

最佳答案

一个月左右,提到个人征信,一般人最怕的就是逾期,因为这将会影响个人未来各种贷款的审批。如果你的个人征信出现逾期,你在逾期期间是无法享受分期购车、分期购房、高消费、甚至连升职加薪、小孩子择校都会受到影响的。其实,不管是银行还是其他金融机构,逾期后,一般会有一个宽限期。你只要在这个放宽期间,把你的款项补上,你的征信也随之会恢复。当然,前提是你必须要做补救功课。

Moses Betty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借的网贷若不还,短时间应该不会上门催款,主要还是发短信、打电话的方式进行催款。除非客户一直拖欠不还,而贷款平台见多次催款没反应,甚至联系不上人,之后将催款业务外包给专门的催收公司,届时就有可能会上门(在催收六个月以后上门的概率会大一些)。如果不想对方上门催收,那客户收到催款电话、短信后就应当想办法赶紧还清欠款。等欠款全部还完了,之后自然不会再催收。

桐雁菡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网贷欠款一般超过3个月就会进行上门催收,当然有些逾期金额比较大,然后又长时间联系不上借款人本人的情况,那么贷款机构为了规避贷款风险,可能会提前进行上门催收。网贷公司上门催收一般会持续3个月到半年的时间,如果上门催收超过半年时间,还没有把款项催回来,那么贷款机构可能会放弃催收,而对债务人进行法律起诉,通过法院申请强制执行追回欠款。

岑宾实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