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卖出可转债需要手续费吗?

最佳答案

卖出可转债是收费的。在可转债交易过程中,不管买卖都要收取交易佣金即双向收费标准,没有印花税,过户费,沪市可转债和深市可转债收取不同,不同的证券公司收取也不同。沪市可转债,默认交易佣金为万分之二,最少收费1元,即交易佣金小于1元时也收1元,比如,一万元沪市可转债,在卖出时,按佣金万分之二收取,那么,在卖出时的手续费为:10000×0.0002=2元。

利依秋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都收手续费。可转债作为场内交易的债券,在买卖时同样需要支付交易佣金。可转债是一种特殊的债券,其既有债券的属性,又可以通过二级市场交易。可转债可以通过二级市场,当天买入当天卖出。

拜乐蓉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可转债卖出有手续费用,需要交纳一定的佣金费用,其佣金费率不同的证券公司有所不同,最高不得超过千分之三,一般是万分之几,投资者可以申请调佣。

但夏瑶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