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房贷提前还一部分怎么样最划算?

最佳答案

部分提前还款,剩余的贷款保持每月还款额不变,将还款期限缩短,这种方式可以节省较多的利息。部分提前还款,剩余的贷款将每月还款额减少,保持还款期限不变。这种方式可以减小月供的负担,但是没有第二种还款方式省钱。部分提前还款,剩余的贷款将每月还款额减少,同时将还款期限缩短,这种方式节省利息较多。剩余贷款保持总本金不变,只将还款期限缩短。这种方式月供负担会增加,但是可以减少部分利息,相较于其他几种还款方式,稍显不合算。

巨月明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提前还房贷的时候尽量避免违约金,大部分银行规定在贷款未满一年的基础上提前还款是需要支付一大笔违约金。提前还款房贷没有最划算,只有相对划算,再者是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Alvin Jonson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是否划算,一方面是看利息节省多少,另一方面也要看自身的还款承受能力,若还款压力过大,也是一种不划算。

僪笑卉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