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建行卡被暂停非柜面交易还能解除吗?

最佳答案

暂停非柜面交易不会自动解除,遇到这种情况需要用户带身份证、银行卡到银行柜台办理一笔交易即可(具体情况以银行为准),银行非柜面业务是指不在银行柜台办理的业务,比如:电子银行、ATM机交易等都属于非柜面业务,用户要注意的是银行卡长期不用就会暂停非柜面业务。

银行上班时间都可以办理,银行上班时间一般是:周一至周五上午9:00-下午17:00,周末实行轮班制,具体上班时间以银行为准。

蒿刚豪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建行暂停非柜面交易需要用户带身份证、银行卡到银行柜台办理一笔交易即可(具体情况以银行为准),非柜面业务是指不在银行柜台办理的业务,比如:电子银行、ATM机交易等都属于非柜面业务,用户要注意的是银行卡长期不用就会暂停非柜面业务(一般为6个月)。

运梦桐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解除暂停非柜面的办法可以进入员工渠道,选择存款、对私存款、账户签约及维护、对此暂停非柜面状态维护,下拉功能菜单,选择恢复非柜面交易就可以了,我们可以进行手机银行正常转账和使用其他功能,到ATM机上办理存取款和转账业务,看看是否恢复正常。

以雅容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