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理财预约赎回期间有收益吗?

最佳答案

能享受收益。预约赎回并不代表产品已到期,故预约赎回后到该产品的到期日前仍可享受收益。预约赎回最终还是在到期之后才提交赎回申请,因此预约赎回之后到赎回确认期间都能享受收益,节假日期间收益的会在假后两个交易日左右显示。另外固收产品是到期享受约定收益,期间不再显示每天收益。

归怀寒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理财预约赎回期间有收益。预约赎回只是指用户预约好赎回的时间而已,对收益是没有什么影响的。理财持续期内每天都会计算利息,到期后才不再计算利息。所以只要在赎回前,预约期间用户都是会有收益的,理财产品预约赎回对理财并没有影响。

菅兴德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基金操作预约赎回后,还可以享受收益。只要投资没有就结束就可以享受收益。不同类型的基金操作方式略有不同。通常预约赎回之后,到真正赎回转账到银行账户之前,都属于投资有效期的,是可以享受收益的。

户浩旷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