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提现手续费怎么免?

最佳答案

用蚂蚁积分换更多免费额度。2万元免费额度用完后,积攒蚂蚁积分能再度兑换更多的免费额度。1积分=1元。用支付宝消费换取积分。

开通亲密付。如果需要“转账到他人银行卡”,可以考虑为亲友开通亲密付,为他们的购物买单。这样可以省掉直接转账占用的免费额度。

买余额宝。你可以多办几张卡,然后用一张卡买余额宝,再从余额宝里转出资金到自己的另一张卡上。

还信用卡。支付宝余额里的钱可以用来直接还银行的信用卡,并且不会额外收取手续费。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根据央行的规定,每位用户每年最高只有 20万的免费额度,用余额还款是需要占用这20万额度的。

梅以莲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支付宝提现免手续费的方法有:免费提现额度、资金都存入余额宝、使用积分兑换提现免费额度等。

Abraham Arabella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支付宝提现免手续费,一般需要参加支付宝活动才会获得。

银昆卉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