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国债逆回购手续费如何收取?

最佳答案

国债逆回购手续费一般是成交额的十万分之一,比如投资者买入10万元国债逆回购,那么就只需要收取1元钱的手续费,部分证券公司收费最低收费标准为1元,若手续费不满1元的,那么也会收取1元钱。

国债逆回购在本质上是一种短期贷款,个人在国债回购市场把自己的钱借出去,获得固定的利息,回购方即借款人用自己的国债作为质押获得这笔借款,到期后还本付息。简单来说,就是你把钱借给别人获得利息;别人用国债作为抵押,到期还本付息。

Justin Moll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国债一、二、三、四天回购佣金水平为10万元一天一元;七天回购,10万元每笔5元;十四天回购,10万元每笔10元;二十八天回购,10万元每笔20元,二十八天以上回购,10万元每笔30元封顶。佣金通常介于收益的4%至6%间。

康惜珊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国债逆回购手续费用在0.001%-0.030%,有些证券公司最低收费标准为1元,即在每笔交易不足1元的时候,按照1元收取,不同周期的国债逆回购,费用率有所不同。

奇云梦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