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公积金贷款额度不够怎么解决?

最佳答案

1、组合贷款。组合贷款是指将商业贷款与公积金贷款两种贷款方式结合在一起,这样既能申请到足够的额度,又能缓解一部分的压力。但是买房者需要注意的是,不是所有银行都能够接受组合贷款的,在选择贷款银行前也要尽可能的多家对比,而且由于该种贷款方式涉及商业银行、公积金中心的多个机构、部分,要走的流程比较多,所以也比较麻烦。而且,申请组合贷款的人也需要同时满足住房公积金贷款和商业贷款的准入门槛。

2、选择商业贷款。商业贷款虽然利率高,但是对于买房的来说,能够贷到的额度也比较高,更好的满足买房需求,也就是说如果住房公积金贷款的额度远远不够的话,就可以申请商业贷款,而且直接办理商业贷款的程序也不是很复杂,一般银行审批时间都在两周左右。同时,如果申请了按揭贷款买房的话,也是可以提取住房公积金账户的资金来偿还贷款。

3、夫妻共同贷款。如果是购房者已经结婚了的话,夫妻双方也有稳定的工作和各自的住房公积金账户,就可以申请夫妻共同贷款了,这样能够申请的额度比一个人申请的也要多一些,不过贷款额度也是有上限的,需要根据当地的住房公积金中心要求来申请夫妻共同贷款。

七分冷酷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同时再申请商业贷款,也就是办理组合贷款,用商贷额度补充不足部分。尝试追加房屋首付款,从而降低贷款金额。可以找配偶、父母等同样缴存有住房公积金的直系亲属一起申办公积金贷款,两人及以上参与自然要比个人参与能贷到的额度高。直接放弃公积金贷款,改为申请商业贷款,然后住房公积金账户里的余额可以用来冲抵房贷。

绍昊天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购房者可以尝试提高首付比例,降低贷款额度。

速水晶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