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贷款资料造假了会怎样?

最佳答案

1、产生不良信用记录。若情况较轻,可能会留下不良信用记录,但是该记录会影响你未来房贷、车贷、信用卡等信贷业务的办理。有些人认为只要自己伪造的资料足够逼真,就能顺利的获批贷款。别天真了,绝大多数材料的真伪,都有迹可循,千万不要来考验专业的信审水准。

2、进入黑名单。对于金融机构来说,他们宁愿选择那些资质不算太好的用户,也不愿意相信一个利用虚假资料来骗取贷款的用户,用假资料来申请贷款会成为行业里的黑名单。资料作假被拉入黑名单后,该机构会拒绝你的贷款申请,而且以后想再在该贷款机构办理贷款也没有机会了。

3、构成贷款诈骗或量刑。产生不良信用和进入黑名单还不是最严重的,最严重的是构成犯罪。若你的行为构成贷款诈骗罪,那么将会按刑法标准进行量刑。

陆友灵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用假资料贷款会有以下后果:被贷款机构直接拒贷;涉嫌骗贷行为,要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会对借款人产生不良的信贷记录;贷款超过实际还款能力导致逾期风险。

谌贤惠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做假资料贷款,数额较大的,构成贷款诈骗罪。

礼瑞绣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