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中行跨行转账手续费如何收取?

最佳答案

柜台普通:每笔0.2万元以下(含0.2万元),2元;0.2万—0.5万元(含0.5万元),5元;0.5万—1万元(含1万元),10元;1万—5万元(含5万元),15元;5万元以上,按金额的0.03%,最高收费50元。

柜台实时:每笔0.2万元以下(含0.2万元),2.4元;0.2万—0.5万元(含0.5万元),6元;0.5万—1万元(含1万元),12元;1万—5万元(含5万元),18元;5万元以上,按金额的0.036%,最高收费50元。

个人手机银行:2021年1月1日-2021年12月31日,行内转账、跨行汇款免费。

网上银行转账单笔交易金额5000元(含)以下,免费;单笔交易金额5000元以上,正常收费。

亓翰藻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转账难免会产生手续费,尤其是跨行转账,不同银行不同渠道的转账收取的手续费各不一样。跨行转行是否需要收取手续费和银行有关,和卡也有关,一般来说,同一家银行同城转账是不收取手续费的,同一家银行不同地区转账费用会有所差异,另外,部分银行的金卡,转账是不收取手续费的,比如招商银行金卡。

平平蓝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在转账的时候直接扣款,这样我们转账的金额金额就会扣去手续费部分;在年底进行一次性扣款,这是综合了近一年的转账情况进行的扣款;银行会有不定时的免收取转账手续费的情况。转账已经不局限于本银行,跨行转账也可以进行,但是银行需要盈利,这个时候就会向我们收取转账手续费。

习兴国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