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法拍房可以贷款购买吗?

最佳答案

购买法拍房不可以贷款。因为司法拍卖要求竞拍者在拍卖成功的一周内要全款付清,所以是不能办理按揭贷款的。如果购房者资金不足,可以先找人借款垫付,在规定的时间范围内把拍卖款转到法院账号。等房产证办理完后,可以拿房产证作为抵押跟银行申请贷款,银行贷款出来后就可以把先前的借款还请。

萧凡之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贷款,法拍房也是可以贷款买的,一线城市和大部分二三线城市的法拍房都是可以直接可以做按揭贷款的,少部分法拍房要求一次性全款买,贷款买法拍房的时候,其贷款政策跟贷款买二手房差不多,除了有贷款本金、利息之外,还需要支付一笔过户手续费。

井泽语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不可以。买法拍房一般情况下是不可以贷款的,在购买法拍房时必须要向法院支付全款。但是现在也有不少城市的法拍房开放了按揭贷款的购买方式,一般允许贷款的法拍房会在房产信息中进行说明。

无情的岁月苍白人生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