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是税务贷款?

最佳答案

税务贷款指的是银行向企业或者个人为纳税事项提供的贷款,税务贷款在香港开展比较多,也有出台一些相应的条件,比如需要香港人身份、个人月薪标准等,目前大陆还没有银行提供这种服务。税务贷款有着贷款额高、灵活还款等优点。国内多数商业银行都可以进行办理,主要有农业银行、建设银行、平安银行等等。在办理税务贷前需要准备好有效的个人身份证、个人资产证明、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税单等等材料。

Isabel Bunyan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企业税务贷款,简称“税务贷”。主要是为了支持诚信纳税的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快速成长。税务贷款是银行向个人或企业为纳税事项提供的贷款,可以贷出纳税额的200%,利率也要相对低一些。比如工商银行就有相关商务贷款产品。

重来不知道天高地厚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所谓企业税务贷款指的是银行为企业发行的“税务贷”产品。不过,不是每个企业都能申请这一贷款。银行规定,只有正常纳税,信誉良好的企业,才能申请这一贷款。但是有一点大家要注意,即使是信誉好,正常纳税的企业,也要满足一系列的要求。

柏嘉惠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