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招商银行e招贷怎么申请?

最佳答案

1、申请e招贷可通过招商掌上生活APP申请,即在掌上生活首页找到【卡金融】并点击,再下一个页面中找到【我要现金】—【e招贷】进行申请。

2、申请e招贷可通过手机银行申请,即登录招商银行的官方手机银行,点击【我的】,再在跳转的页面中依次点击【信用卡】—【现金信贷】—【e招贷】,按照步骤申请即可。

3、申请e招贷可通过手机银行申请,即登录招商银行网上银行,依次点击【信用卡】—【分期理财】—【e招贷】,进行e招贷的申请。

公含巧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招行e招贷的申请流程为:

1、手机银行:登陆后,点击“我的→信用卡→现金信贷→E招贷→立即申请”即可;

2、掌上生活APP:登陆后,点击“卡。金融→我要现金→E招贷→立即申请”,系统实时给出审核结果。

此外,在网上银行也可申请:登陆后,点击“信用卡→分期理财→E招贷→E招贷申请”。

回雅洁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招行e招贷可以通过下例流程来申请:在手机上下载招行“掌上生活”app;打开并登录招行“掌上生活”;然后选择“卡支付”可看到e招贷;点击“e招贷”,即可进入申请页面;填写页面给出的相关申请信息,然后提交申请;等待审批,通过后方会下款。目前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申请招行e招贷,资格正在持续开放中。

理晴画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