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频繁网贷没有逾期会影响征信吗?

最佳答案

网贷太多没有逾期可能会影响征信。一般情况下网贷太多没有逾期,虽然不会在个人征信上产生逾期记录,但是短时间内申请网贷太多,可能会弄花用户的个人征信,并且如果网贷太多,可能会导致用户个人征信上的负债率太高,从而影响日后办理其他贷款的审批。

当然如果借款人办理的网贷没有接入央行征信系统,那么就不会对个人征信造成任何影响。但是有些网贷虽然不上央行征信,但是会上网贷大数据系统,一旦网贷大数据花了,也会带给用户带来很多负面影响,因为很多网贷审批时也会参考网贷大数据系统。所以建议用户尽量要控制网贷的频率,在自己可控制的范围内,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网贷,尽量找一些正规靠谱的大额贷款,不要短时间内频繁申请网贷。

敛映天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频繁网贷没有逾期会影响征信,因为客户的借贷情况会被体现在征信报告上面,借贷频率高,那么就会在征信报告上留下许多贷款记录,就算是客户没有逾期,也不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在申请房贷或者其他贷款的时候,银行会考察客户的征信报告,一旦发现客户征信上面有频繁的借贷记录就会认为客户的经济能力欠佳,对客户的还款能力存在疑虑,所以就可能会拒绝贷款。

云晏如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频繁借网贷,没有发生过逾期,对征信系统是有影响的。

戏芸馨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