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e招贷还完了还能借吗?

最佳答案

e招贷还完了想要继续借款主要看个人资质,e招贷在还清之后,系统会对用户重新进行审核的,会对申请人的资信状况及账户使用情况进行再次评估,然后根据评估的分值来决定审核是否通过。如果个人征信中存在不良记录或者负债较高的情况,那么e招贷还完之后是很难再次申请借款了。

己博易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的,不过一般e招贷还完之后想要再次借款,那么在使用e招贷的过程中就一定要按时还款,并保持良好的个人征信,还需要减少个人负债,以达到e招贷再次借款的条件,不然e招贷还完之后想要再次借款是很难的。

盈成文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e招贷还完以后是可以再借的,它是循环额度,可以随借随还。不过如果借贷人在使用过程中,没有按时还款有逾期的行为,那么即使还清了款项有可能不能再借了。当然,也有一部分用户正常还款后也突然出现无法再借的情况,这通常是由于信用卡使用不当或者负债过高导致的风控结果。

逄惜海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