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招商e招贷要求一次性结清怎么办?

最佳答案

e招贷被要求提前还款后,剩余的本金和手续费会一次性计入最低还款额,唯一的解决办法就是一次性结清全部欠款。要是没钱还的话,最直接的后果就是会逾期,逾期大家应该都知道会产生罚息和违约金,还会被银行上报到央行征信,留下不良信用记录。

随芳蕤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除了还款是没有其它的解决方法了,银行要求e招贷提前还款后,就会将e招贷未还的本金和手续费全部计算出来,并计入下一期的e招贷账户里的最低还款额,若是未按要求提前还清,那么你的e招贷就会逾期,除了影响信用外,还会产生罚息、违约金等,非常不划算。

腾景龙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只能四处筹钱还款了,找家人帮忙、找朋友借,如果实在没办法,要是e招贷还有可用额度,看看能不能二次贷,把借到的钱用来还e招贷。当然,如果你不怕影响信用,那么也是不提前还款的,然后等逾期催收后,再和银行协商还款。

向迎曼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