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贷逾期越来越多怎么办?

最佳答案

网贷逾期后欠款月季越多的话,借款人应当想办法尽快还清,不然继续拖欠下去的话,只会产生更多的欠款,毕竟一日不还清,就会一直不停计收罚息,有的平台收取的罚息利率甚至会较正常借款利率上浮不少。而拖到后面,借款人的还款负担也就会越来越重。如果一时还不清,也可以慢慢一点一点地还,至少得让平台知道自己有诚心还款的想法,而不是直接逃避不还,不然平台见收不回款项,是有可能会去起诉的。

徐怡宁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先偿还利率高的借款。然后开源节流,申请展期和最低还款额还款,增加兼职工作。工资不等于收入。为了能够尽快偿清借款,可以选择一些兼职工作,便于有效增加自己的收入,便于自己尽快偿清借款。

逗神无敌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如果这类网贷太多了,相关的在无人还是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相关的偿还,把债务尽快的都偿还清。

天光远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