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房贷利率降了以前贷的会降吗?

最佳答案

房贷降息后以前的贷款会跟着降。中国央行自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后,其他各档次存贷款基准利率及个人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相应调整。其中,大部分银行会在降息后第二年的1月1日执行新利率,少部分银行会在旧利率执行满一年后执行新利率。

赤宛丝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房贷利率下调,已贷款利率也会随之下降。因为现在国内房贷基本上是以浮动利率为主的,所以,大多数申贷者与银行签订的贷款合同的利率都是浮动的。不过,如果房贷利率是固定利率的,那么,房贷利率下调已贷利率不会下降。

戒备森严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房贷利率下降的话,已经贷款的人的房贷利率也是会随着下降的。这是因为现在国内的个人房贷基本都是以浮动利率为主,所以大多数借款人与银行签订的房贷合同也都是浮动利率的。

羊碧蓉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