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车贷逾期多久之内没事?

最佳答案

车贷逾期一般最多不能超过3天。如果是在银行申请的车贷,那么在不影响征信的前提下,贷款最多逾期不能超过3天,如果逾期超过3天就会在征信上留下不良的还款记录。如果在金融机构申请的车贷,那还款宽限期一般是10天,逾期最多不能超过10天,超过10天就会对个人征信造成影响。当然不同的贷款机构有不同的要求,具体的还款宽限期请以贷款机构要求为准。

谭初夏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车贷逾期在三天之内一般没事。车贷逾期会有三天的宽限期,如果当事人及时还款,不会受到滞纳金的惩罚和产生不良的个人征信记录;如果超过宽限期,除需要支付逾期还款的利息外,还可能会产生不良的信用记录。

Xanthe Bob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3天内没有影响,但是必须要和银行电话沟通,说明情况,并非恶意逾期,90天以后就会上征信。

谈不起的一场恋爱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