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兴业随兴分额度突然没有了的原因是什么?

最佳答案

1、有逾期行为:银行的风控不断收紧,逾期算是比较严重的违规行为,一旦持卡人信用卡没有按时还款,就有可能导致随兴分不能再用,要知道随兴分本来就是信用卡信用卡业务,能否使用与信用卡的使用情况息息相关。

2、被银行风控:持卡人出现异常交易、违规用卡,信用卡被刷爆,持卡人风险变高等等违规用卡行为导致信用卡被银行风控,无法正常交易,其它业务自然也会受到牵连。

3、提前还款:使用随兴分的卡友应该知道现在提前还款剩余分期手续费不用收了,很多人为了省手续费会去提前还款,但是你要明白提前还款也算是一种违约行为,说明对随兴分需求不大,银行会被把随兴分收回来给真正有需求的人使用。所以会出现随兴分额度突然没有了的情况。

肖昆纬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兴业银行随兴分额度没有了,颇有可能以及持卡人的用卡举动以及申请人天资变革有关。兴业随兴分额度其实不是固定的,体系会不按期进行评估。像持卡人有逾期举动,或者者当前欠款不还,背规使用信誉卡等等,或者者是申请人泛起不良信誉,有不少贷款、信誉卡未还,小我欠债率增长等等,假贷危害高了,会被兴业银行收回随兴分额度。

Nathan Alerander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是银行以持卡人用卡情况、个人资信条件作为参考依据进行综合评估的,如果持卡人想要再次使用随兴分业务,那么就必须得找到原因,再对症下药,当综合评分高了就有机会再次使用随兴分了。

趣果有间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