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办不下来能办车贷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批不下来是否能办理车贷,主要是看用户是因为什么原因被拒绝下卡的。如果是因为个人征信不良、长时间逾期、多次频繁借贷等情况的话,想要申请车贷的被拒绝的可能性比较大。都会死,用户需要明白的是,没有信用卡是可以办理车贷的,因为办理车贷不一定需要有信用卡。

宾楚云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被拒,并不会影响车贷。信用卡的申请条件、审核标准与车贷不同,因此即使信用卡申请失败了,用户也有一定的几率通过车贷审核。不过,信用卡申请被拒,用户的信用资质肯定是存在一定问题的,如果没有解决问题就直接申请车贷,那么车贷通过审核的几率并不高。

蚁绮艳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信用卡申请被拒,那要看你是什么原因造成的被拒绝,如果是因为征信报告出现有逾期的问题,那么车贷也是申请不了不下来的。

挽噬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