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张含韵当年发生了什么事?

最佳答案

当年小小年纪的张含韵,因为太早地接触到了同龄人不曾有的压力,新曲被勒令下架、被传怀孕,乱七八糟的纷扰从没消停过。要兼顾事业和学习,她只能用眼泪来发泄。2007年,张含韵因退出高考被推倒风口浪尖,满满当当的行程让她没时间复习功课,压力大到要“自闭”,决定复读一年再考。不过,2007年,张含韵发行了第二张唱片《青春无敌》。

这之后好景不长,因公司经营不善,不愿投钱在艺人身上,张含韵不可避免地遭遇工作量的巨幅减少,发展计划就此搁置。2008年一整年,张含韵全年只有几个行程,她甚至一度消失在众人视线中。后来,天中干脆解散,“被失业”给了张含韵一个措手不及。2009年2月,张含韵与天中文化解约。

完全没有主持经验的张含韵频频遇挫,刚开始做主持人还曾被柯蓝骂哭。除了主持外,张含韵几乎没有其他行程,可是她做主持人的光景也就维持了一年。

绳思茵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当年的她因原公司倒闭,沦为娱乐圈无曝光、无工作、无收入的“三无人员”。因原公司倒闭,突然在娱乐圈销声匿迹。对于“消失”的岁月,张含韵并不避讳:“对,我是失业了五年!那时候我应该还没有满18岁,没有人会告诉你该去做什么,突然很迷惘。”

张含韵表示经过近3年的时间才把合约处理好,很多事情“逼”着自己长大。而阴霾的结束,张含韵笑着说是因为一位导演介绍她去中戏学习:“这个让我真的变得开心起来,因为很稳定,每天早上8点上课晚上上自习或者排练,很享受校园生活。”

同和怡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2009年和公司解约,然后失业了十年。

Bert Bart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