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有钱花额度提升了怎么却借不出来?

最佳答案

账户可用额度不足五百,而有钱花规定单笔借款金额最低得达到五百才行。还款的时候出现了逾期情况,导致个人信用受损,系统担心放贷风险过大,于是冻结了额度。因频繁申请了很多贷款导致出现多头借贷情况,征信也因此变“花”,又因为名下太多贷款未还清,所以负债也变得颇高,平台系统因此担心客户的经济生活不稳定、还款能力不足。

经常修改账户信息资料、总换设备登录等等,导致账户风险上升了不少,引发了系统风控。平台资金较为紧张,排队借款的人数又很多,因此借款审批、放款都只能往后延迟了。后台系统正在进行维护、升级当中,因此暂时关闭了借款通道。而等之后系统升级完毕,自然就会恢复借款。

茆学海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有钱花有额度但是借不出来,主要是因为用户没有通过贷款审核,这个无法申请解除,必须通过贷款审核才可以获得贷款资金。因此,用户需要积极提升自己的综合信用评分,间隔一段时间再尝试申请有钱花,这样贷款审核结果才会发生变化。用户的有钱花有额度借不出来属于正常情况,毕竟有部分信用资质条件较差的用户,申请有钱花是会被拒绝的。

隋雅逸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有钱花能提额不代表就能借的出来,因为有钱花提额和每次借款都是分别进行审核的,提额结果是不会影响借款审核结果的,要是有钱花提前了借不出来,只能说借款人综合评分没有达到借款条件,建议从这几个方面入手提高综合评分,迟早会借的出来的。

人生佛魔见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