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百度有钱花有额度提现不了怎么办?

最佳答案

有钱花钱包明明有钱,却无法提现出来使用的话,很有可能是以下几点原因导致的:

1、客户的个人信用不好,征信报告里存在不良信息(比如逾期记录),而每次借款系统都会进行评估审核,一旦系统在审批中发现客户的信用有问题,自然不会通过审批。

2、虽然账户里有额度,但可用额度低于五百元,而有钱花有规定,需要可借额度不低于五百元方可借款。

3、账户存在异常,有可能是客户近期频繁修改账户信息资料,更换手机号、换绑银行卡等等,又或者总是换设备登录,导致账户风险上升,系统就对账户进行了风控。

4、客户最近频繁申请了很多信贷产品,导致征信过“花”、借贷记录过多,出现多头借贷情况;且名下信贷产品不少尚未还完,个人负债率也颇高,系统在审批时就因此担心客户的经济生活不稳定、还款能力不足,从而拒绝了客户的借款申请。

孤独为王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有额度却用借款不成功,主要是因为系统综合审核没有通过,因为申请额度和借款是分别进行审核的。借款审核时会需要用户补充更多信息,系统也会对用户的综合情况进行更全面的审核和评估。所以相对来说,借款审核也会更加严格,所以会出现额度审核已经通过,但借款审核没有通过的情况。

浮浪人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如果出现有额度却提现不了的情况,其实是因为在提现的时候,系统对你的个人信用额度又进行了一次评估,如果是征信和大数据比较好的用户就会顺利下款,反之,如果最近申请网贷查询过多或者是个人负债过高的用户则会被提示放款失败。

任新烟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