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欠有钱花的款还不了怎么办?

最佳答案

有钱花逾期还不上协商方式如下:

1、有钱花如果一时无法在规定的还款期限内还上的话,客户在联系工作人员进行协商的时候,就要先说明自己无法按时还上的原因,把自己当前的具体情况给讲清楚,表明自己目前没有还款能力,同时最好提供相应的佐证资料给有钱花。

2、并且要告知对方自己有积极还款的意愿,在进行协商前,其实就可以选择能还上一点是一点。而在说明情况,表达了意愿之后,就可以提出延期还款的申请了。可以和有钱花提出自己的想法,比如打算延期多长时间,如何还款等等。

3、有钱花会酌情进行考虑,如果允准的话,那客户就可以和有钱花商量出新的还款期限,制定出一个新的还款计划。而协商好之后,客户就按照新的还款计划按时来进行还款就行了。

滕天泽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有钱花借钱还不上的解决办法:

一、协商还款。主动联系有钱花的工作人员,告知并非恶意逾期,提供暂时无力还款的证明,同时表明自己的还款意愿,以申请延期或者是分期还款。有钱花在收到用户的申请后会对用户的情况进行核实,如果确实有特殊原因导致暂时还不上,对于之前还款记录一直良好的用户,可能会酌情同意用户的申请。注意,之前还款记录不良的用户,协商还款一般不会成功。

二、求助身边的亲朋好友,筹集款项,尽快将逾期款型还进去。

三、变卖或抵押自己名下值钱的资产,筹集款项用来偿还贷款。

需注意,有钱花是接入了人行征信的,逾期会给用户的征信造成影响,同时也会承受平台的各种花式催收,所以逾期以后一定要积极想办法筹集款项,尽早还进去,避免给自身带来不必要的影响。

Hedda Green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有钱花逾期了还不起了,用户可以选择与有钱花进行协商还款。用户只要不是恶意逾期,且有合乎情理的原因导致逾期,有钱花一般是会同意与用户协商还款的。而用户没有特殊原因,就是因为还款能力不足导致逾期,这样有钱花就不会同意与用户进行协商还款。有钱花逾期后,即使还不起了也要想办法进行还款,因为有钱花逾期后,逾期记录会保留在征信中,这样会导致个人征信不良。

尔赞悦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