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换车后原来的ETC怎么处理?

最佳答案

一般来说etc卡是与自己的车辆牌照信息是全部关联在一起的,因此在换车后一定要将车上的etc设备和etc卡拆解下来,如果是换车的同时还换车牌的,这个时候将旧车的etc卡拿到etc的专门网点注销即可,如果是换新车不换牌的时候驾驶员,只需将etc卡拿到etc服务网点办理变更手续就可以继续使用了。

通常情况下不管是换车换牌还是换车不换牌,车主都需要将自己的etc设备从旧车上取下来,重新激活使用或者是注销处理,总之不能不处理旧车上面的etc设备,以免造成其他不必要的麻烦。

罗娇然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将旧车上的电子标签和ETC卡拆下来,并带上身份证、新车行驶证到线下服务网点进行变更手续,在电子标签重新激活并录入新车信息后,将设备安装在新车的前挡风玻璃窗口位置即可恢复使用。

富寒烟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将原来的ETC设备取下来,去ETC服务网点(办卡的银行)办理注销业务,注销后,再给新车重新办理ETC即可。

乜梦易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