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贷逾期无力偿还怎么处理?

最佳答案

1、找贷款机构协商。积极面对,主动沟通,说明特殊原因及具体情况,还可以提供无力偿还的相关证明,看能否更改还款计划,比如延长还款期限、增加分期数等。

2、找亲朋好友借钱还。正所谓救急不救穷,特殊情况下,亲朋好友或多或少还是能提供一部分帮助,将逾期网贷还清,从此管住手,不要再肆无忌惮的申请网贷,需及时止损,努力工作获得收入。

Colbert Arnold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网贷无法偿还的话,可以去联系贷款平台的客服人员进行协商,将自己暂不具备还款能力的情况向对方说清楚,并提供相应佐证资料,表明自己不是故意欠款不还,以及表达自己诚心还款的想法,然后可以尝试提出延长还款期限、分期偿还欠款的申请,贷款平台应会酌情考虑。

除此之外,还可以试着找身边有钱的家人朋友借钱来筹集资金偿还欠款,先把欠款偿清,以免拖下去产生更多费用,等之后资金周转开来再还钱给亲友就是了。

钭凌波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主动向周围的亲朋好友筹钱偿还网贷,网贷逾期不还的,会给个人的生活造成非常严重的影响。不管能够借到多少钱,先偿还一部分网贷也可以,如果借不到钱,借贷人也可以向网贷平台申请延长还款的日期或者变卖个人的其他资产筹钱。

翁子真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