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信商家收款码手续费多少钱?

最佳答案

有手续费。微信商业收款码手续费统一是百分之零点六。使用个人码是不需要支付手续费的,但是商家进行提现需要支付一定的手续费的。个人用户的微信零钱提现功能(从零钱到银行卡)开始对超额部分收取手续费,转账恢复免费。根据新的政策,从3月1日起计算,每位用户(身份证维度)有累计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超出1000元部分按银行费率收取手续费,费率均为0.1%,每笔最少收0.1元。

折紫萍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信商家收款码是要收取手续费的。如果是成为了签约商家是会跟商家收取一定的费用的,依据产品而定,不同的产品费率不同,通常都是按支付费率收费。支付产品费率为0.6%-1.2%,按笔收取(如交易收入100元,则服务费为0.6元-1.2元)。

遇觅山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商家收款码对于交易金额会收取0.6%的手续费,也就是说100元收费6元,有的也被称为交易扣点,根据具体行业的不同,这个交易扣点金额会有所差别。

都是伪装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