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个人怎么申请微信商家收款码?

最佳答案

第1步:准备材料。商家们需要准备好营业执照、申请人身份证照片、收款银行卡、门店照片这些材料;

第2步:关注“微信收款商业版”公众号,点击菜单【开始使用】后选择【进入商业版】,根据提示上传已经准备好的资料;

第3步:完成在线签约。在1-2个工作日内,“微信支付商家助手”公众号会发送审核是否通过的消息,点击消息按照提示完成签约;

第4步:申请官方收款码。点击签约成功的消息后,点击【去开通】;

第5步:申请完成,就能贴上二维码进行收款啦!收到物料包后,商家可以把微信商家收款码贴在店内合适的地方,协助自己收款。

屈浩博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申请微信收款码:打开微信,点击右下角的我,找到支付进入。在支付界面找到收付款点击进入。随后点击二维码收款选项,再点击收款小账本。找到下方官方收款码,选择相应的收款码贴纸。最后,填写对应的信息,点击申请并支付费用即可。

英诗珊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打开微信,进去发现页之后,点击+号,选择收付款、进去之后,点击二维码收款,然后点击收款小账本、在收款小账本中,点击收款码、进去微信官方收款码界面之后,点击立即购买、填写地址,支付完成之后,就申请商家收款码了。

被击中的枪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