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在网上买保险可靠吗?

最佳答案

网上买保险是可靠安全的。在网上销售保险的平台,都是有保险销售牌照,也是具备保险销售资质的,一般是保险经纪公司的网络平台。另外在网上的保险产品都是由保险公司承保和理赔的,另外,保险公司和保险产品都会到监管部门的监督和管理,不是随便销售的。

另外,我们在网上买保险,也是跟保险公司签订合同,保障内容也是一切以保障条款为准的,网络投保的是电子合同,与纸质合同是具备同等法律效力的。如果需要纸质合同可以联系投保的保险公司客服申请纸质合同的邮寄。

重来不知道天高地厚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网上购买保险是可行的,至于是否可靠主要看所购买的保险产品是否可靠。有些保险公司会将自己的保险产品放在一些网络平台进行销售,这类平台上售卖的保险产品和实体的保险公司售卖的产品一样受到法律约束。通过这类互联网平台购买保险产品,通常价格相对优惠。

卫千亦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在网上买保险渠道也非常多,可以选择在保险公司官网、官方微信公众号、APP上投保,也可以选择在互联网保险销售平台,保险第三方平台购买,只要是在正规平台购买的保险,那么都是可以信任的,产品的真实性无需怀疑。

蓬英媛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