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在网上买保险能理赔吗?

最佳答案

在保险公司的线上官方渠道买保险是可靠的,比如保险公司的官网、微信公众号、专属APP、支付宝、微信等等购买保险,都是保险公司认可的,个人信息及保费的支付都是有安全保证的,绝对安全,后期需要理赔的话,保险公司是不可能拒绝的。

在线上买保险,可以是官方直营,也可以是代售平台,但是要在合法,有相关牌照的平台买,购买之后,承保的依旧是保险公司,若是将来代售的平台倒闭,保单还是在保险公司那里,保险公司依旧会照常履行保障义务,保险保障完全不受影响。

Harvey Housman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网上购买的保险如果支持线上理赔,那么可以登录该保险公司的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APP,然后找到理赔入口,并按照页面提示提交理赔资料就可以了。

Dawn Grace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在网上购买的保险产品,不管是在官网,还是在互联网保险平台买的,都是由保险公司,并且后期发生保险事故也是由保险公司来理赔。

断了今生、忘了曾经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