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房贷提前还一部分后面月供怎么算?

最佳答案

房贷提前还款后面的月供的计算方式分为两种:一、不改变月供的金额,缩短月供的期限。这样可以更早的还完房贷月供,支付的总利息相对会更少。二、不改变月供期数,减少每月的月供金额。这样每个月的还款压力会更小,但是支付的总利息相对更多。

另外,对于剩余的月供,用户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与银行协商出一份新的还款计划。总之,按照自己的需求来选择还款方式并按照合同约定还款即可。

拓跋平凡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提前还部分房贷剩余未还的部分还有本金与利息,这部分本金与利息仍会按照房贷合同约定的利率计算,变更后,银行会给出一份新的还款计划,按时还款即可。提前部分还款后,用户可以选择不改变月供额但减少还款月份的还款方式,或改变月供额不改变还款月份的还款方式。这两种方式中,“不改变月供但减少还款月份”更省钱,需要付的利息更少。

我怕爱的太早我们不能终老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一般只有这两种选择,因为提前还款一部分,房贷利率和还款方式都不会改变,能改变的只有剩余应还本金及对应的剩余利息,所以,若是想尽早拿回房产证,可以选择缩短房贷期限,若是考虑到后期工作收入不稳定,可以选择月供减少,提前减轻以后每月还款压力。

诸葛嘉庆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