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卡解冻需要多久?

最佳答案

由冻结性质而定。暂时冻结,申请解冻,一般可以即时解冻或7个工作日内解冻。银行卡被冻结的解冻时间,一般分为以下几种情况:密码输错三次导致银行卡冻结的。一般24小时之后自动解冻。如果着急使用银行卡,可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到银行柜台办理解冻。如果银行卡内余额不足100元且长期不使用或者银行卡丢失并办理挂失而被冻结的,是没有解冻周期的,需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到银行柜台办理。

公孙千儿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账户密码因三次错误导致银行卡冻结,一般在24小时后自动解除冻结;假如银行卡里余额不足百元且长久不使用或是银行卡遗失并办理报失而被冻结的,是没有具体的解冻时间的,需携带身份证到银行服务台办理;银行卡涉案冻结的,一般是案件结束后才能解除冻结,没有具体时间。

Lynn Trollpoe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银行卡解冻时间,由银行卡冻结原因而定。

塞代柔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