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贷申请太多影响房贷吗?

最佳答案

用户频繁申请网络贷款会对申请房贷造成一定的影响。频繁申请网络贷款,用户的个人征信会被弄花,征信被弄花后再申请贷款,银行审核会更加严格。而且用户经常申请网络贷款,说明个人经济状况不佳,这样会让银行怀疑用户没有足够的还款能力来支付房贷月供。

梁丘琼英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网贷次数多了对银行贷款是有一定的影响的,但不是因为网贷本身,而是因为你的征信报告被查询了太多次了。因为申请贷款时,网贷机构会查询你的信用报告,而你的信用报告被查询的次数过多,银行就会觉得你很缺钱而拒绝你的贷款申请。

乌思思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借了许多网贷会影响房贷,在客户申请房贷的时候,银行会仔细考察客户的资质,如果客户借了许多网贷的话,就会在征信报告上面留下贷款记录,会给到银行不好的印象,影响房贷审批。

拱翠柏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