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申请房贷要注意什么?

最佳答案

申请房贷要依据自身的经济条件,要注意贷款额度,不要超过自身能力范围、办理房贷要提供真实的资料,不能弄虚作假、办理房贷前要弄清还款方式,综合自身经济情况选择合适的还款方式、若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在申请贷款前不要动用公积金存款、房贷一年内不要提前还款。部分提前还款应在还贷满1年后提出,并且归还的金额应超过6个月的还款额、按时足额还款。还房贷时,要足额按时还款,不要出现逾期行为、无法按时还款的用户要及时申请延期、房贷还清要办理解除抵押手续、不要丢失借款合同和借据。

秘心怡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办理房贷要需要注意的内容包括:申请贷款前需要你仔细地检查开发商的五证是否齐全,主要是《国有土地使用证》和《预售许可证》这两个。签合同时要仔细查看合同的内容,确认合同的面积及面积差异处理,双方的权利与义务要是对等的。

Vicky Whitehead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房贷办理的相关注意事项是:应当注意是否符合合同有效的法定前提条件,如签订合同的主体是否具有相应的民事行为能力;是否是双方真实意思表示;房屋贷款标的是否合法。

崇承泽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