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申请房贷需要把网贷还清吗?

最佳答案

审批房贷不需要把网贷还清。网贷对于房贷的审批是会有一定的影响,但是如果用户的个人征信情况比较好,个人收入情况还不错,网贷金额也不是很大,那么即算是不把网贷还清,房贷也一样能够审批下来。因为银行主要考核的还是用户的还款能力。

如果用户的网贷贷款金额比较大,月负债率超过了月收入的50%及以上,那么可能会对房贷审批产生阻力,所以建议用户可以把网贷先还清,以此来降低自身的负债率。这样在房贷审批时才更容易通过。

惠幻桃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审核房贷时不一定需要把网贷还清。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网贷对于房贷审批是有影响的,如果用户的网贷贷款金额比较大,月负债率超过了月收入的50%及以上,那么可能会对房贷审批产生阻力,所以建议用户可以把网贷先还清,以此来降低自身的负债率,这样在房贷审批时才更容易通过。

如果用户的个人征信情况比较好,个人收入情况还不错,网贷金额也不是很大,那么即算是不把网贷还清,房贷也一样能够审批下来,毕竟银行主要考核的还是用户的还款能力。

伊颖馨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贷款买房不要把网贷还清。购房者在申请银行贷款买房时,如果有网贷的话可以不用还清,但是可能会对房贷审批有一定的影响,不过只要提供更多是收入证明和还款能力证明的话,一般来说是房贷通过是没有问题的。

窦玲珑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