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房贷中途可以用公积金贷款吗?

最佳答案

房贷中途,如果还未签订贷款合同,用户可以选择将商业贷款变更为公积金贷款,或者变更为组合贷款。而用户已经签订了房贷合同,中途就不允许使用公积金贷款了,用户必须先解除房贷合同,并且承担一定的违约金,之后再重新申请房贷,这样才可以使用公积金贷款。

甫智渊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如果是还未签订贷款合同的情况下,用户可以将商业贷款转换成公积金贷款,或者是组合贷款都可以。

但是如果已经签订了贷款合同,那么久不允许变更贷款类型了,除非是用户解除贷款合同,然后重新办理公积金贷款,这就需要支付一笔违约金,或者是在还了一定期限的商业贷款之后,办理商转公也是可以的。

纳喇觅云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据我所知,只要是贷款用户孩没有签订贷款合同,用户就可以在房贷中途可以用公积金贷款,如果签订了贷款合同,这样可能就需要提交一定的违约金了。

旷惜文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