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商贷20次影响房贷吗?

最佳答案

网贷贷款20多次,但是并没有产生逾期记录,且贷款已经还清了或者待还款的金额很少,那么就不会影响用户申请房贷。而之前的网络贷款产生了逾期记录,逾期记录还未删除,或者待还款的金额较高,造成了较高的个人负债率,这时候就会影响用户申请房贷。

实际上,用户在办理房贷业务时,可以提前咨询银行的工作人员,如果工作人员告知网络贷款已经影响到了房贷,用户可以先解决问题再申请房贷。

雷弘方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网贷贷款20次只要从未逾期是不会影响房贷的申请的,相反按时还款的记录还会积累良好的信誉,银行会认为你这个人有按时还款的能力,并且有按时还款的信誉。若是出现了逾期还款的记录,是会直接影响房贷的申请的。

关于网商贷是否会影响银行贷款的问题,官方的回答是:只要您按时还款,不产生逾期则不会对个人征信产生负面影响,还会帮您累积信用。在其他银行申请贷款,因每家银行的评估标准不一样,请以银行的具体审批要求为准。

汗巧夏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用户在网商贷申请过20次借款,只要每期都是按时还款的,在申请房贷期间没有任何逾期,那么就不会影响到房贷。而网商贷申请过20次,这其中有逾期记录上征信,或者在申请房贷时,仍然有大额的网商贷负债,那么这些情况就会影响到房贷申请。

力长霞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